你是我的眼...

 

 

 

忍了好幾天,今天早上爬完山後~

Teresa陪我去眼科診所~
醫生說: 過敏性結膜炎~
檢測後,發現有輕微乾眼症~

 

ps.這張照是醫生在診間檢查時拍攝下來的,送我留作紀念~

 

 

今天早上八點半在寶山校區正門與teresa碰面,相約去爬山~
其實,teresa是不爬山的,會答應我,純粹是陪我~
她知道我心情不太好,經過這陣子的情變,所以,陪我去~

走了一段山路,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最後,teresa還騎著"野狼"載我往山上飈~
吹著迎面而來的徐徐涼風,欣賞著山景~
心情很好耶~整個有開闢了起來~開心呀~
我們還來到山上的牧場喝鮮奶...人生呀人生~

我好幸福哦~

 

 

失去你,我得到更多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