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標題下得有些妙...


前些日子與"Polar Bear"約定好的事...實現囉~

因為要早起,所以...我十點多準備就寢,正當我入眠時,就在凌晨一點時...
手機響了...我看了一下手機,這個號碼很陌生,一聽到聲音我就知道是你...
哈哈...這次有乖哦~但,這個週末我的時間排得很滿...很無奈耶...
於是,就下了約定...晚上回來時看片...哈哈...真是超開心的啦~

早上我還是很早就起來了,約五點半左右,鬧鐘就響了...我還是一直賴床...
最後還是隨意挑了休閒的服飾隨意穿搭就出門了,到了阿姊家,人家都穿制服耶
心想...算了啦...我也不想再換了,反正我的身份也變了...就隨性啦...
一到公司...完了,大家都著制服,就屬我最特殊,還被經理念...哎呀~人家真得不知道嘛~

搭了遊覽車,坐了一個多小時,來到了交大,真得很累耶~下車時都沒力了...


今天就是要在這個地方上一整天的課...天呀~~~頓時就整個疲勞了起來...
同事也真得很可愛,不知道是太久沒見到我還是太關心我~一直問我最近在作啥?
還有人說...你是不是偷偷去兼差...看電視的"江湖"裡面有個人和你很像哦~是你嗎?
呃........完全傻眼,不瞞你說我也很希望你口中的那個人是我,可...偏偏不是...
下午,公司邀請到林 義傑來分享他路跑的心路歷程...他真得是一位很妙的人~


好不容易課程結束了,超開心的...我要回去赴約了...馬上call Polar Bear
一路上與阿姊聊超多的,她和我不是很熟,卻好像很了解我~很開心耶~
結果,就在我回來的路上,陸續接到Polar Bear的來電,感覺好不真實~
回到家,我就等他過來接我...騎著像重機的車來接我,我帶了片子、抱枕~
卻被Polar Bear笑...笑我像小朋友,還帶抱枕~就在過去他家的路上~

我們吹著晚風,有些微涼,卻很舒服,車子的聲音很大,速度很快~
可我卻不害怕,因為我抱得很緊,他給我安全感,還一邊討論著要吃什麼?
我說我想吃湯麵,找不到店家,  他說:去買食材我煮個烏龍麵給你吃好了
天呀~你人會不會太好,還要為了我下廚,而他卻一心想著他的甜不辣(炸的我不能吃)

最後,還是讓我找到店家,我買了湯麵,他買了他的甜不辣,我們就回去準備看片...
他的房間有些亂...因為都不在家,根本就沒有整理...SO...看了一下四週...
天呀~幾乎都把錢花在"3C產品"上耶~你也太有錢了吧~ PS3.PSP.MP3.雙門號手機...

我們就坐在床上看著DVD...一路狂笑到不行,還吃著湯麵及甜不辣加麵包...真是"豬"
一口氣就看了二部片,天呀~超累人的啦~前晚熬夜還接熬夜,明天還要早起...
十一點媽咪就狂CALL我...根本就是奪命連環CALL嘛~還語帶恐嚇,真得很掃興耶~
直到一點多,我們片都看完了,Polar Bear騎著車送我回家,頓時覺得他還挺細心的~
我已經到家門口了,他還是等我開門進去後,人才離開,哇~~~體貼哦~


其實,我對另一伴要求不多,我只要求...對女生要疼、照顧...讓女生有安全感,這樣就夠了...

但,在男生的眼裡,這些要求似乎有點過了...(不小心就透露出我的要求,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