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役是一個過程~許多人想盡辦法逃避這個過程~



有些人逃不了只得接受它,有些人卻期待著它~



或許是我的偏見吧~總覺得男生經歷此過程,才算是"男子漢"~

就像是女生經歷過孕育一個生命,才會散發出更"女人、溫柔"得一面~

我也不知我這樣得比喻合不合理~



總之~生命中有很多事等待著你,面對了、經歷了...才會漸漸成長~



此文是某位友人入伍後得"心情筆記"~



11/1感覺陸戰隊學校這邊的管理方式比較好,隊長們比較不會在那邊大呼小叫的,

據他們自己說是因為人手不足,所以比較沒時間可以管我們,但我想是我平時表現的不錯(無可挑惕)呵呵~~



這邊的廁所新建的就是不一樣,門鎖竟然有作用,之前的新訓中心門鎖都嘛是壞的,

一不留意,別人就給你衝進來了@@"還常常缺水,害我還得時常飽受廁所惡臭的摧殘,不然就是沒水可以洗餐具…



11/3早上去學游泳,我不會游啦 ~ ~" 吃了好多水唷!

據稱水深150~180,我頭一次下水就被嚇到了,水超冷的,據稱我第一天上岸,

弟兄們看到我冷到一直發抖嘴脣還發白(哇冽 (*.*))



這禮拜有幾天都睡不好,整天心思都不在課程上,有點煩ㄝ~~突然覺得好累唷!

服役以後會覺得朋友更顯重要,不管是外面還是裡面認識的新朋友,

有人可以跟你談談心事,是很美好的一件事情。



突然明白那些是酒肉朋友,那些是值得深交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