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搞耶~



我也才休息個幾天,可愛的伙伴,和我鬧脾氣囉...



好不容易有假可休...

不小心休多了幾天...

伙伴可能不耐煩了...

鬧起脾氣來了...



因休假在家太閒,便利用伙伴(Computer)...

上線和友人連絡(交誼時間)...

誰知...正熱烈使用中時,出現狀況...

可愛的伙伴(電腦螢幕)它出現抽搐狀...

時好時壞,讓我擔憂起它的健康...

有時壞得離譜,我還得動用玉手去拍打它...

讓我心疼萬分...



為此我還特地請來佛相加持...

希望能藉此加庇、保佑它...



*目前它還是偶爾呈現抽搐狀,用起來挺不順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