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變化多端...

父親也很辛苦地在職場上轉戰...



今天下班無意中見到父親在職務打拚的模樣...

著實令人心疼...感性的我,忍不住哽咽...

任憑淚水氾濫...止也止不住..

父親瞧見我這樣,便背對我不和我面對面...

只叫我早些回去...

離去後...任憑我怎麼止的淚水...

...全...決...堤...了...

不管路上行人如何看待我...

我還是勇往直前地奔向回家的路...



一路上不敢多想,深怕止不住的淚水再次決堤...



心想~~~爸爸看我這樣一定會覺得我很三八...

動不動就落淚...(性情中人...)

沒辦法...我就是太愛我爸爸了...

看到他那麼辛苦,我就會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