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早約好的事...

與Mei約好今天要來找我...

一起去山上散歩...



今早tony敲我...問我有活動嗎???

我說了要去山上的事...tony苦勸別出門...

還說要去趁早去之類的話...

結果...全讓tony給說中了...



無奈...天氣變化...

所以~也只能改變計劃,逛逛商圈...

看了好多東東哦~~~讓我有股敗家的衝動...

不行...看緊荷包...有債在身...要困苦些...



下午風大雨也大...傘都擋不住...

我的褲子也溼了...鞋子也溼了...



覺得自己也真是的~硬是要和老天爺作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