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颱風海棠狂風暴雨襲台!

"全台放"...一日颱風假...



整晚不得好眠...風大雨大...我好害怕...

不時傳來陣陣的咻咻聲...及東西碰撞的聲音...

讓我好擔心...玻璃窗(門)被打破...

害怕到抱著我的小熊,捲著被子,軀成一團...

才緩緩入睡...飽受精神上的折磨...(頭痛到不行...)



約莫六點左右,天微亮,發現電扇不動了...

便起身視察家裡災情,全部停電...

開了窗,望了一下街景...狼狽不堪的市容...

了解大約災情後,緩緩爬回溫暖的床...賴著不走...



約十一時左右,弟弟敲門...向我報告災情...

討論了一會兒後,倆姊弟便準備外出...

前往市區視察災情...(沒辦法家裡沒電,只好往外跑...)

發現...路上有許多掉落的招牌及倒地的樹木...好狼狽呀...

我們還去賣場買點日常用品...人擠人...好誇張呀...



回到家後~心想若電還沒來...便要回去賴床了...

看了一下報紙,發現電來了...興奮地打開電視...

也開了電腦,趕緊看新聞,有沒有最新情報...

卻也不知不覺和朋友聊了起來...

看看各地的朋友是否平安無事...



下午...老大來電...問我災情...

隨後表示要帶我出去,要我準備準備...

後來,老大及葉董開著小車來接我...

三人驅車前往另一縣市視察災情...

路上全都狼狽不堪...樹倒得一地都是...

也證明此次風災對台灣的影響程度...

就連"新光"及"SOGO"都沒開門...

讓我們頗為失望...呵呵...



回程老大頻喊累...天呀...是怎樣???

放個颱風假搞得比上班還累...



其實,我們都還企盼著明日亦是"颱風假"...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