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欲下班時,在心中盤算著...

多走一些路到下二站等公車好了...



才步出公司大門...便飄起小雨...

廣播電台說有颱風要來了...

天色也變得很灰暗...



我還是照原定計劃,步行一段路等公車...

就在步行的過程,一直覺得不安...

總覺得好像有人跟著我...

果真,正當我快抵達我預計的候車站牌時...

有位中年人騎著機車,鬼祟地在我身邊晃...

我害怕至極...不敢停下腳步...



那位中年人暫停機車,拉下口罩對我說...

小姐這裡直走是到火車站嗎?

我敷衍地回答:是呀...

當我正走到站牌時...中年人又問...

在這裡等車嗎?

我害怕又敷衍地回:嗯...是呀...



我見他打算找車位停車...於是便加快腳步走進人多的地方...

那位中年人還不時地張望我的身影...

瞧我走進了他機車進不去的地方...

便自討沒趣地離開,還邊騎車邊回頭張望我的身影...

我害怕到不行...瞧他離去後...才敢走出來站在站牌下等車...



其實,想想我不應與陌生人交談...



後來我搭了另一路線的公車...感覺像發現新大陸...

經過好多不認識或不常走的路...

感覺還挺新鮮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