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往常一樣...

散步吃飯去...



來到這家,我每天都會來報到的店家...

這家店很特別,營業時間是早上六點到中午一點...

裡面清一色都是媽媽級人物,只有一個男生是老闆娘的老公...

一共有四位媽媽,作事都很認真,東西是好吃都不行...



有時超餓,還想多外帶一份...呵呵...

價位也很便宜哦...生意好到不行唷...

要是太晚去,還會吃不到哦...



由於我幾乎天天報到...所以,阿姨們都認得我...

也都知道我大約只吃那幾樣...



這天,我晚了一些時間出來...

看了一下裡面,好像沒什麼人耶...

好心的阿姨走了過來,悄悄地對我說...

妹妹我有留了一碗飯給你哦...



我好開心呀...生意太好了,阿姨還特地留給我...

她說呀...她知道我一定會去吃,怕我沒得吃...

偷偷藏了一碗放在電鍋裡,就是要給我的...



哇...今天的飯讓我吃得好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