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全劇終了...

"我只在乎你"



本來是很少看八點檔的,因為沒時間看...

後來,是我回家吃飯時,邊吃邊看...

才又開始看了八點檔,新生代演員...

不錯哦...演技都還ok啦...



看到快劇終,我也了解片名所傳達的意義...

不管是親情還是愛情,能為了所愛的人付出...

不求任何回報,只希望他過得好、快樂...



最後以父子相認作結束...還挺棒的...



裡面有個"雷鳴"的角色...

我真得很喜歡他耶...他好單純呀...

但,我和爸爸都認為,他死的好冤呀...(同情中...)



老大很喜歡"青雲",直說他的好...連弟弟也喜歡...

他真得很有個性,作事都很有他自己的風格...



對了,裡面還有個"高哥"的角色,他真得完全發揮狗仔精神...

但,他應算是好狗仔啦...因為,他有幫忙搜証,搶救正義...



其實,裡面還有太多角色可以聊...

裡面也有太多對話,很值得深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