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場電影..."神仙家庭"...



今日與好友tiger約好一同watch movie...

他挑了這部片...我們都很期待...觀後...其實有些冷場...



但,主角她的精神很好...很有勇氣也很勇敢...

她想追求的東東,一定很用心去實現...且決不輕言放棄...



試想,現代人勇於嚐試,但也容易放棄...

沒有辦堅持到底...她的精神很值得學習...

對於愛...她更是勇敢面對...



反觀自己,已成駝鳥...想如何逃避...



今21日,遇好友...晉兄...得知他最近是熱戀期,女友很優...

其實很多觀念,我們都很相似...我也在他身上得到很多...他很勇敢...



聊了他也聊了我...我坦承我是卒子...

他卻一直鼓勵我,告訴我這是機會...

或許,他說得對,機會需要創造...



我也希望可以和他再次相遇...希望可以給彼此一個機會...

他也問了很多假設問題...我真得沒有勇氣也不夠勇敢...

哎呀...事隔多年...心中仍舊除不去這個遺憾...



他說了很多,句句命中要害...(他成長很多...我退步了...)

呵呵...現在能作的,也只能安慰自己囉...(苦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