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弟弟即將入伍...

所以,弟弟的好友便約了聚餐...



他們過來接我下班...(意外...)

想不到他們還找得到路...



我們也是吃日本料理...

點了好多好吃的...但...似乎都不夠吃...

四個人吃了近三千元吧...

全都是學弟買單...



學弟還挺傻眼得...我今天是帶豬出門嗎???....

哈哈...我們為了這一餐,刻意下午不吃點心耶...



真得沒想到我們還挺能吃的...



吃飽後,我們為了消化,去逛一下...

哇...看到一個我超愛的包...賣價1300...(會不會太貴了...)

雖然,我沒能力帶回來...但它依然在我心中...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