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小聖哥特地到公司來...

就是想和我確認今晚的飯局...



想了很久,還是推托掉了...

沒有事先告知媽媽,她會生氣...

加上最近這幾天,天天聚餐...

心想,還是回家好了...



就在小聖哥步出大門後,我的電話響了...

是媽媽打來,問我下班了沒...(原來二老早出來晃啦...)

還告訴我她人在公司附近,等會要接我下班...

哇...頓時我覺得好幸福哦...(幸好沒有作壞事...呵呵)



等我下班步出大門時,小聖哥傳訊給我...

提醒我,天黑要下雨,路上小心之類的...

我立即告知他,爸媽要來接我下班此事...

他驚訝地表示怎麼這麼巧呀...很幸福哦...



後來爸和公司的case還沒談妥,我就意志堅定地...

徒步到sogo,有冷氣好舒服,在裡面又安全...

外面也下起小雨,整個感覺好悶熱呀...



等爸媽來接我後,一家三口找小餐館吃吃...

還不錯哦...這感覺,好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