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你的來電,告訴我你出車禍...

還語帶輕鬆地告訴我..."骨折"...

到底是真出事還是假出事呀~



讓我半信半疑...還真是擔心你...

隨後,我還特地傳訊警告你,別說謊騙我,好博取我的關愛...

沒想到你這小子,還真是"自戀"呀...受不了你...



還說不讓我擔心,可也沒想到你這麼強...

打了石膏,吊完點滴,還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回去...

你還真是搏命演出耶...



我想或許這是老天爺的安排吧...他知道你太野了...

為了讓你安份點,只好出此下策...

但,你出事了,我們也不能出去玩了...

好像都是安排好的,註定要延期的吧...



沒關係,這下你就有時間好好休息了...

等你康復後,才有體力陪我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