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註定要"加班"...



晚上九點半才進家門,趕緊趕去老師家上課...

老師還誤以為我們集體翹課...(讓大家等我,真是不好意思...)

幸好今天的作品很簡單...很快就完成了...



老師提議再作第二型...我也緊鑼密鼓地開始進行...

老師則在一旁指揮...很快地也順利完成了...

正當我在收拾環境時,我那親愛的娘說了一句...

"我覺得你還是不適合穿牛仔褲,屁屁變很大..."



頓時心痛...好啦...我承認啦...我就是變胖了咩...

自從到這新東家後,就一直橫向發展,完全不聽我使喚...

今天註定加班就夠我受的...

沒想到我娘還說出了如此實在的一句話...



心痛加上難過...好受傷呀...

得開始規劃"塑身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