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碟機壞了...



它壞了許久,我一直沒打算修它...

但,最近我接了case,不得不處理它了...

問了朋友一些基本問題後,趁下午空檔和弟弟去處理它...



看了好多品牌,也問了服務人員,有了初步了解後...

事情就變得簡單化,很快我們就決定好要哪些東東了...

回來後就是開始組裝,很怪耶...



裝了就開不了機,讓我們十分頭痛...

換台開也ok,會不會是不相容...(有這麼棘手嗎?)

拆開就還ok,裝了就不行...(弟說是漏電問題...)

哎呀...愈說我愈模糊...(我算電腦白痴吧...)

後來,我不死心,自己組看看...結果...

裝上去後,開不了,好難過哦...後來...

我把機殼拆開,它可以動耶..(高興中)



它真是怪咖,後來,我的電腦一邊的蓋子不能裝...裝了它就罷工...

老娘花大把銀兩帶你回來,還得看你臉色...

還有天理嗎?可惡的傢伙...暫時饒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