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生意之好...

我們也都忙翻了...

電話接到手軟...



好忙碌呀...忙到雙腿都快不是我的了...

一坐著就想睡,東西交不出來,好難過...

幸好同事對我還不賴,都會幫我分攤...



忙起來要人命,電話接煩了,就在位置上大叫"麥擱卡啦"...

還得樓上樓下跑,有時還要搬貨,還得安撫客戶...

最近怎麼這麼忙呀...就連我接回來的case都快沒時間作了...

這樣怎麼賺外快呀...一天下來人都虛脫的樣..."累"...



不過,有個好消息...姊姊在下個月(十一月)升專任講師...

接下來工作室就有望囉...姊就有多餘的時間來打理工作室的事...

嘿嘿...我也不用擔心case作不完了...



姊今天還告訴我,她接了一個case,聽說酬勞還不賴...

哇...新台幣在向我們招手了...(開心狀...)

嗯~那咱們姊妹倆可要更加努力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