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真被客戶給笑翻了...



客戶下午來,說是要作海報...

我:你要作多大張...(他指向辦公室門口的窗戶...) 他:差不多那麼大張...

我:那找尺量一下,我也不知那是多大張... 他拿了尺自言自語地量了起來...

我坐在電腦前喊:多大張呀? 他:30cm會不會太大呀...我要貼電梯裡的...

我:看你呀...你想怎作就怎作呀... 他看了一下窗,嗯...那30cm好了...

交代完後他就離開了,明早才會過來取件...



晚間,心想他的東西少,先處理他的好了...

圖出好後,一看...愈想愈不對,海報沒那麼小吧...

於是,趕緊打電話給他,再作一次確認...



我:xx先生,我是oo公司,你的海報是作30cm嗎?那看起來比A4大一點哦...確定嗎?

他一聽傻眼,不對啦...那太小張了啦...我聽見他那一方水深火熱地在找尺...呵呵...

他:你們公司的尺準不準? 我:捲尺有分很多種,有公分有台尺有英吋,我不知你當時看得是哪種耶...

他一聽更傻,那怎辦?我...氣呀(台)...此句還重複N次...

我一知情況,反而不緊張,只是一直笑...呵呵...



後來,他找了尺,我也給建議...確定尺寸後,我還猛"虧"他...

結果,今早他來公司後,還一直跟我的上司敘述昨晚糗事...

還直說是我在玩弄他...呀你嘛幫幫忙...幾歲人了還如此"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