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見到MayDay...



這次專程搭車去見MayDay...好興奮...

與老大一同過去,為了不防礙老大把妹,分道進行...

我與tony站在面對舞台最遠的地方,遙望著心儀的歌手...

情緒真得很激動,愈來愈沸騰...叫到啞也是很開心...



結束後趕緊去覓食...走完整條街才找到想吃的...

只是真得很受不了他們倆,一見如故猛攻我...

好可憐哦...我以一敵二...真辛苦...(還啞桑...)



我鬥不過他們,就說出...

與我作朋友很辛苦哦...那以後都不要見面了啦...

tony被我氣煩了,竟作絡人的動作,我一掙扎撞到手...

還真是痛,太過份了,竟這樣對我...



今天大家都玩累了...活動一結束就全都虛脫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