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人不在家...小人開始作亂...



一早就聽說Boss北上談生意...我們這些小嘍嘍就大放鬆...

中午,同事特地上樓叫我...快點一起去吃火鍋...

哇~我開心地大叫...我好想吃哦...高興得咧...



廠商業務帶著我們一起前進餐廳...開Boss的車哦...(囂張...)

本來是說要去吃三百多的火鍋...但,卻開到要六百多的店門口...

哇...這是昨天和廠商業務聊得那家店耶...



結果,我們就這樣一群人給它走進來等了20分鐘...

一進門全都是蟹的味道,肚子好餓耶...

好開心哦...吃的是"帝王蟹"耶...(狂吃中...)

全都是海產,吃得都是高級料理...六百多還真是貴...



那家店就是生意太好了,沒有定位很可能沒得吃...

我們這群人可是碰運氣,幸好運氣還不錯...

也真得好吃,好吃到我和同事連鍋底都吃得乾淨...

廠商業務看了也是"傻眼"...呀...不是要減肥嗎?...

我也很心虛地說,先肥吧...回去再減...呵呵...



從十二點半開始吃,可以吃到二點半,但,一點半就要工作了...

但,我們吃得太開心了,回到公司都快二點了...(太囂張了啦...)

這要是被Boss知道,肯定臉色鐵青...話都說不出來了...



此餐帳全由廠商業務買單...

太感謝他了...人真好...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