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爬山太累...

初四就休息囉...



閒不住的我~硬是拉了Charlie陪我去看電影...

我們真得很誇張耶...呵欠連連...

幸好可以撐過電影,看完電影還是想睡...

我愛上流.jpg 

我們看了"我愛上流"...

哇~金凱瑞好帥呀~~~

他唱那首歌還真得好聽耶...

能歌能演,棒耶...



接著去東海吃飯,天呀...

人潮啥時來的,超多的...

沒想到在異地還遇到好朋友...

可愛的惠姊,見到我超熱情...

當街大喊我的名,害羞咧...



吃飽後我們就去看夜景啦...

...看了N次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