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很意外,國中同學來相會...





國中同學阿凱帶國中同學北極熊來找我哦...

和北極熊將近八九年沒見面了...有變帥哦...

不知是不是太久沒見還是大家都變得話很多...

冷到不行的天氣,我們三人還站在門口聊了一個多小時...

最後還一塊騎車去吃宵夜,我還去車站接弟弟...



這晚呀~猛一聊~好多回憶上心頭哦...

過去的點點滴滴彷彿昨日才發生...

我們也你一言我一語,討論著外型的變化...

同學都說我沒變,只是少了從前的稚氣...

哎呀~我都快聽不出是褒還是貶了...



和國中同學阿凱的相遇,話說大約二年前吧...

我和堅哥一塊去夜市覓食,卻巧遇國中同學阿凱...

當時我只覺得眼熟,還沒意會過來是國中同學...



讓我更意外的事,國中同學和堅哥也互相認識耶...

在我逼問之下,才知原來他們倆是同事呀...

就這樣開始才漸漸和國中同學有了連繫...



這位國中同學阿凱也和其他同學保持連絡...

所以~和他閒聊時常聽到某某同學結婚了或是生孩子了...

哇~老朋友都一一出現啦~接著出現的人,最好是婚嫁過的...

這樣...我...才能省點錢...嘿嘿...(開玩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