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來,心情還是很低落...

上線看了一下...吚...北極熊有上線耶...

而他的名稱超"A"級的,無聊之餘就逗逗他解悶...



沒想到,他真得好好玩哦~~~我在電腦的另一端笑到流淚耶...

是我太容易滿足,還是悶太久啦~~~看他那個樣就覺得好笑...



我用很曖昧的言語表示有件事只能告訴他...

他樂得咧...但~我一直吊他胃口,一直要他作好準備...

就是一直不肯告訴他...他也真是夠狠,還倒數計時起來...

別忘了我也是狠角色...直接表示不說了...



他好緊張哦~猛求我說~還趕著要去上班~哈哈...

他還很白痴,自傳與辭呈分不清,被我罵"文盲"...

我真得被他完全打敗...



道別前我還對他說~認識你這麼多年來第一次聊得這麼開心...

他也表示~能讓我開心也是榮幸啦...

還囑咐我,心情不好一樣可以找他打屁聊天...



真得是好朋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