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表姊的文定之喜...

一定要好好打扮才行...











在大喜之日的前一天,我砸下重金...

先去給設計師修一下髮型,再去給美甲師修指甲...

整整費了我一天的時間...一切都是為了大姊...



這天呀~我一早就起床好好打扮自己...當然也要好好幫小表妹打扮一下...

待我們準備就緒後,到了舅媽家...換我幫大舅媽上妝...

天呀...頓時我成了彩妝師耶...等我都弄得差不多時..



就在等新娘回來時...我與小表妹都接到一項任務...

大哥說...要由我們二位兼攝影...傻眼中...

那我們的工作就...先是接待,再是收禮金,接著攝影...



哇...我成了全方位多功能之婚禮助手耶...(不禁佩服起自己來了...)

這天真得超忙碌的,我每次參與婚禮助手,都忙到吃不飽...

就在結束時,我就當著大哥的面,向大姊抱怨...

我都吃不飽,今天攝影鏡頭都是由我掌鏡,我都沒有入鏡...

大姊就說...好...等會兒叫大哥幫你們拍個夠...



離開餐廳後回到舅媽家...還得把禮金的工作給作結束...

沒想到站在一旁的大姊,早已虎視眈眈我手上的禮金了...

待大姊與舅媽分算清楚後,大姊說要帶我們去吃飯...

結果...卻早就算計好了,帶我們去唱歌...



我真敗給大姊了,忙了一天,還有精神去"happy"...

大姊不愧是"強者"...佩服的五體投地...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