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當伴娘...

所以,得好好準備一下...





這天和表妹又去逛街了...

完全就是為了大姊的婚禮...偏偏這幾天又一直下雨...

我們姊妹倆就狼狽的樣逛街...(還撐傘哦...)



我對表妹說...你看看我對你有多好...下雨天還載你陪你逛街...

表妹卻對我說...姊...你不覺得雨中散步很浪漫嗎?

我回表妹...重點是和你在一起能浪漫到哪去?

表妹回我...對...就是時間對,地點對,就是人不對...嘿嘿...



瞧瞧我們這二姊妹...還挺能苦中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