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大姊的大喜之日...

我們幾乎整晚都沒睡...





早上三點就出門去上妝...我就充當司機接送一群美女...

我那豬頭大姊沒安排好,差點就來不及了...

回家後,我還得幫大舅媽上妝,真是急死我了...



一整天都昏昏沉沉的...好累人呀...

頭一次當伴娘有這麼累的...



早上在上妝時就覺得肚子好餓...

就call二哥請他幫我們買早餐...

結果,時間太匆促只吃了幾口就趕著出門了...

到了姊夫家,我只好向姊夫求救,肚子好餓呀...

姊夫準備了好多零食哦...這群伴娘就在休息室狂嗑...



到了宴客時,我們也是狂嗑桌上的所有美食...

吃飽喝足後,一行人上了車後狂睡...

真是像豬像到極點...太沒形象了啦...



回家後是下午,又和表妹一路狂奔至新光"血拚"...

二姊妹如此拼命就為了一雙涼鞋,果真是女生呀...



晚上,我還把當天發生的大小事,一一向kevin報告...

他也只是笑笑...              哎呀...我太像小朋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