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大日子...有三位壽星哦...

三人還同年同月同日生耶...

...泥說巧不巧呀...





壽星大人...shiru 、 neorude 、 kevin ...

我一直要買個小禮物送給shiru,可我一直沒有時間可以好好準備...

在前幾天我就想給kevin一個小小驚喜,幫他過個小生日...

但,kevin太忙了,他算是工作狂,時間都排給公司了...

至於neorud...嘿嘿...我還真是忘了他耶...



直到今天的到來,我本在凌晨一點多要打簡訊祝賀kevin...

怎知我太累了...累到...我打一半就呼呼大睡了...

一整天在工作時還在想簡訊內容...可...一點進展也沒有...



直到下班時,接到shiru的來電,壽星開口約唱歌...

小的我怎敢拒絕,當下可是一口答應耶...

還主動幫忙訂包廂,服務相當週到,嘿嘿...(得意中...)

本想約neorude一塊慶祝,心想他住得遠,就別折騰人家了...

結果,我們三位小女生就在包廂裡歡唱到十二點...



在包廂裡...狂點...狂唱...我想這會是個特別的回憶吧...

首先我得承認,當天狀況不佳,怎唱都不對味...

真是苦了二位的耳朵呀...呵呵...





我一想到我還沒對kevin祝賀,心一急就狂奔回家...

回到家就趕緊播了電話給他...怎我一開口他就知道我要說啥了...

哎呀...一點都不好玩...都被看穿了...沒有神秘感...

這一夜我們聊了好多好多哦...和他的距離好像近了...



我還一直鬧他...說他太ㄍ一ㄥ了...(他承認耶...)

還一直要他很開心、很驚訝的樣...(快被我搞瘋了...)

看他好像真得有開心的樣...(一切都是我的猜測、直覺...)



這一夜就連我也好開心呀...唱到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