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朋友真是"奸"...





新朋友真得很積極,但,我一點快樂的感覺都沒有...

他連問了三次,要不要一起吃飯,可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最後,今天下午就傳訊給我:晚上八點我去接你,等我電話...

天呀~這是連讓我"say no"的機會都沒有,我還在思索...

怎麼你說要去我就得出現嗎?我必須聽命於你嗎?

後來,我還是去了,但,我打算下次就不順他的意了...



用餐過程,我沒有一往的熱情,帶點冷莫,帶點冷淡...

十點了,他送我回家...我真得下了決定,不想與他見面如此頻繁...

我不想讓他抱有任何期望,因為,我知道我的心真得回不來了...



回家後,我真得很想kevin...想聽聽他的聲音...甚至想確定彼此的關係...

於是我撥給他...一開口就聊政治,兩人差點吵了起來,我真不想浪費金錢來議論政治...

也聊了彼此的近況,我問:中秋節會回來嗎?你開了很多支票都沒有兌現耶...

他說:可能會回去,但,也得視情況耶...不敢確定啦...

這晚聊了很多,我一直提醒他,他所欠我的不能一直託...



我真得很希望積極的人是kevin,但,無奈啦...

為什麼...我總是如此豬頭,對他人的心意總是如此遲鈍...

每當我發現時,早已來不及了...



老天爺請你救救我...就讓kevin對我好,要不就讓真命天子出現,請你別在折磨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