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日子久了...

許多事也起了變化了~





今天好像不太適合上班~



一切都還在正常的情形下...

直到下班那一刻,才發生...



原是不錯相處的一群同事,不知怎搞得...

慢慢開始分化,彼此間似乎有著不能溝通的事...



因誤會而不願溝通,造成一股低氣壓...

而我就無辜地成了戰火的導火線...



我都把大家當作好同事、好朋友來看待...



我無法選邊站,我只想和大家好好相處...

而你們就這樣活生生血淋淋地在我面前開戰...



我只能說"你"真得很沒風度耶...



公司裡的主管素質一個比一個"低"...

沒風度 沒氣質 沒EQ 這樣的人 值得跟嗎?



趁 早 ---> 遠 離 是 非 之 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