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與老朋友們相見歡...

wallacememe特地帶了唱片給我...

...心中的陽光...



今晚拿出來聽聽,好久不見的聲音...

不知不覺被這唱片給感動到落淚...



或許是壓力大,或許是感受到朋友的慰藉...

讓我的心整個暖了起來,這一瞬間我也舒暢了...



跟著哼唱著淚也不自覺地落下...

彷彿真有些聲音,有些字打入心房似的...





好不一定全好 壞不一定全壞

全看你怎麼想 都是你的選擇

光明大道 是你心中的陽光



讓愛延續一站一站 溫暖不間斷



讓我們牽著手到海角天邊



我空空而來 也將空空的走





裡面的字字句句,全都敲打著我心房...



我也不知不覺迷戀上你的肩膀,依靠著你的感覺很美妙...

有種- 安 全 感 -讓人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