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慌不忙不亂的一天





一早就接到輔導個案的電話叫我起床...

賴一下床,起來作復健一下,再沖個澡...

就這樣也十一點,佳佳帶了薯條及紅茶來找我...

超感動的啦...就邊吃邊聊...



不知是不是我太沒說服力,她的表情好像都沒有很心動...

佳佳對我說:聽你講都很心動,但,回去想想就冷掉了...

怎會這樣,我的話太沒說服力了嗎?離開我就冷掉...



下午整理一下五點去SHISEIDO美容一下...

我猛喊肚子餓,姊姊就幫我叫了一份蚵仔煎...

好感動哦...我的晚餐耶...姊姊們請客...



還一直討論選秀的事,一直要我報名,準備照片...

活動日期is My Birthday so Happy...

大家都很期待我的表現,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