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 在電話的另一頭



決堤了



下午,還是發了簡訊給伙伴...

希望他可以快快走出陰霾...



晚上,接到伙伴的來電...

聽著話筒另一端,溫柔無力的聲音...

敘述自己多麼地無力感,著實另人心疼...



伙伴,你不能倒耶...你一倒,我想我也很難存活...

我也不該如何幫助你,即使與我聊,灰色還是灰色...



我為我幫不上忙,而感到無奈,落了幾滴眼淚...



或許,我們在這條路上,會走得很艱辛,會有很多的無奈...

日子一久,也可能會開始懷疑自己到底在堅持什麼?

還是要找回當時的熱情,勿忘 初心 初衷 初念 ...





沒什大不了的,眼淚擦乾,事情就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