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快樂





其實,早就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了~~~



晚,將下班之時,Jay與蓉過來我這聊~~~

大家坐在一起聊,萬萬沒想到,都是低潮~~~

我們三人一起聊,如何找出路~~~



結果,我怕情緒太彊,就在一旁搞笑…

最後,是由振哥作結論…





只是,會後我被Jay念,說我不正經…

只會在旁邊玩,在那裡耍寶~



可惡,都不知道我的用心,還念我~

為了謝罪,我與朋友晚餐結束後~

還回宿舍燉了湯圓,外帶肉圓,向他賠罪~



卻也讓我等到了十二點,真是夠折騰人的~

幸好,他很感動也很開心,這算是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