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第一天

我睡到十點多才起來



接到周仔的電話,準備一下就出門了~

與 Alf 及周仔還有 Alf 的徒弟,共進午餐...

亂聊 亂哈啦  講了一堆保險業務員的壞話...



慘~新年的第一天,心情就不太好~~~



一、昨晚被家人念



二、踩地雷教不會



三、王子遲遲不來



搞得我好像真得笨得像智障~~~



與shiru 二人在msn上,你一言 我一句...

著實怨氣迅速增加,鳴鳴...



昨天下午,大姊問我"2008目標是什麼?"

我很理直氣壯地說....."搬家".......



無奈~人家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