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有沒有天理呀~

冷成這樣,快瘋了~



May約我在榮總見,眼見近五點了~

天快黑了才出發,好冷呀~



一路騎了機車到榮總,冷到不行~

戴著安全帽,一路狂飆"背判"~

過了許久時間到達醫院了~



在7-11等待May,窗外的行人,都縮得緊緊的~

May來了,我們各點了一杯熱可可,暖一下身子~

我才講了三句,May就很急著看建議書…

眼見May好像很急,必須要講快點~



我連問了幾個問題,解釋一下我的建議~

May點了點頭,就問我,那有什麼要我簽名的文件嗎?

天呀~這速度會不會太快了~害我不可置信地遲疑~~~



簽完文件後,我陪May去買飯上去給伯母~

我也上去探視一下伯母,與她聊聊天~

一直待到晚上七點多才離開~



天呀~有多冷~算是"爆冷"~

在回宿舍的路上,我也一路狂飆"背判"回來~

回來後,對於自己的歌喉燃起小小的信心~~

可能是在帽子裡唱歌,感覺還不賴吧~~~







註:會狂飆"背判"是因為,我call表姊的手機來電答鈴就是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