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會一開完,人就回宿舍

準備明日之戰~



我傳訊給Jay,你要認真上課,要回來教我哦~

竟沒想到是回訊教訓我,不認真還翹課~~~



中午,Jay call我,沒接到~

下午,我回call,他沒接~

後來,Jay 回call,竟是來耍我的~



說我早上翹課,被點名,下週上課要實習~

搞得我好緊張,整個心情忐忑不安~~~

接著卻告訴我,那是"騙你的"~~~

還對我說,你看我對你多好~~~

沒帶你去劍湖山,就帶你坐雲霄飛車~~~

是哦~~~這麼好法可以不要嗎?



搞得我都無法專心念書了~



心想這筆帳一定要算回來~

Jay大爺你好樣的,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