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債關係





最近我就很刻意對Jay作出不友善的態度~~~

沒辦法,每次他總是能夠耍著我玩~~~

這點讓我有點氣,於是要反過來氣氣他~



他換了髮型,我就故意笑他的髮型~

就故意與他犯衝~~~



昨天,為了給客戶的檔案,一托再托~~~

我生氣了~就在他要出門時~我故意鬧~~~

後來,Jay就想那馬上處理完~~~

我也不理他,不讓他有講的機會~~~



下午,也不知是在哪上線,就線上道歉~我也不回~

晚上,他打電話給我~我也故意不接~



竟沒想到,他今天生氣了~~~

呵呵~~~原來你也有氣的一天哦~~~







就這樣成了 ---> 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