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作事了



早會時,大姊弄了一個"不存在公式"

設定對象就是"徐姊經理"...竟沒想到是如此有趣

還弄得很有氣氛的慶生會,徐姊很感動...



也分享了她的經歷,感覺很棒,之後,還收到簡訊感謝~~~

真是太棒了~結果,一整天都在吃蛋糕,哈哈



今天預計要作call,時間排在下午~~~

午餐後等我回來,坐下來卻想午休~~~

直到下午二點了,我的搭檔"涵小姐"還在午休~~~

我也不管她了,我就先開始了工作了...



沒想到貞姊也回來了,搞得我好緊張呀~~~

不過,今天真得有很多事要作...



早上也接到乾姊的來電,要著手繪"賀卡明信片"

我加班到晚上八點半,傳真後才離開公司...

好累哦~~~肚子餓到一直叫~~~



晚上回宿舍就趕緊去下麵來吃,慰勞一下五臟六腑...

等我開始看片時,接到Jay的來電~~~



Jay說,我們都不要再這樣下去了,搞僵很不好~~~

還說,千錯 萬錯 冰妹決不會有錯...

我問,你是講真得嗎? 但,這話是這樣講的嗎?

Jay說,好...千錯 萬錯 都是Jay的錯...

我笑說,哈哈 我也是故意氣你的~~~

誰叫你每次都耍我,整我,我就想這次一定要氣一下你...

Jay說,真得只是故意氣我哦~~~



這算是低頭認錯嗎? 哈哈 可見,Jay真得有氣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