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一次的 溪頭 之行



這天,是與鋐大爺及寶爺同行...

怎知? 他們今天是走探險路線...



一路顛簸到不行,有層次不協調的階...

及,需繩索攀爬的斗坡,走到腿軟的梯...



這次是真得"爬山",到後來我也都用爬的...

弄得我全身髒兮兮的,像個野孩子般...



幸好,上了天文台後,各位同事發揮愛心...

一直下麵給我吃,及泡菜火鍋料...



講真得,好累人哦~我都吃不下了~



走進去天文台時,經理見了我,大叫~

天呀~shan 你瘋了嗎? 怎會走跟他們走"北嶺"...

那條路有多難走呀~不錯,有夠"勇"...

我也大叫~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沒辦法,誰叫我搭他們的車來~~~



這次真得有累到...

加上是...first day...



頭暈  頭痛  所有的反應都變"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