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奔波





早上先去繳費─>被停話了~

有我自己的及Jay及大姊~



哈哈~沒想到,還能賺了小費~

跑了多處銀行及郵局及電信局~

回來還得幫Jay買飯吃~



我也真得想不出來,他能吃些什麼?

最後,到樓下要買時~他就說~呀~~~

那你隨便買個麵好了~



也算是充實的一天呀~



中午吃了鹹魚飯~棒~好吃~



下午電話通了~我就撥電話給重機~

沒想到,他竟可以接電話~



我就將我上週睡夢中夢見他的事~

轉述給他知道~並告訴他我很難過~

重機也很有心機地問我~

你是夢裡難過~還是現在難過~

這算什麼? 要我告白嗎? 哈哈



不過,他卻下承諾了~

說他這次回來一定會來找我~

並帶我去騎車吹風~



好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