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鬧鐘就叫了

但 我還是賴床了



早上打包了好多年糕

這些都是同事朋友訂的年糕



我太晚出門了

在公司樓下

兜了一圈子

還是找不到車位

最後一天 我遲到了



同事們都穿著輕便服裝

我則是打扮得可愛些



原排好的行程 全被經理打亂了

一早就先與大姊去一趟大里...



接著再趕往餐廳與大家用餐



Jay還問我,今天能不能來~

我無奈地道歉,Jay不能諒解~



但,我們還是很有義氣的~

用餐後再趕往 Jay home~

我想這樣,他應該得意了吧~



一進屋子好熱鬧呀~

聚集了好多人哦~郝經理也在~

大家就在這吃吃喝喝~

還聊了2008年一定會達成目標~



真是忙碌的一天~



就在我開車回家的途中~

Jay來電~很急的口氣~你人在哪?

我回應~正在回家的路上~What' s up?



Jay無奈地敘述著小可愛對他的傷害~

小可愛下午call  Jay 但Jay在樓下與我們道別~

所以~接電話的是...Jay 夫人~

小可愛劈頭就問~我的honey在哪裡呀~

可想而知...Jay 夫人...心裡頭一定很不是滋味~

沒辦法~小可愛將Jay夫人誤認為我了~~~

Jay 直嚷著~無奈呀~還鬧這個~~~



這叫什麼~~~害人者 人恆害之~~~

Jay 太常欺負我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