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四點半媽媽就叫我起床~



在佛堂作早課~

天呀~我一直缺氧~呵欠連連~



結束時~天未亮~還下著雨~~~

回家後~馬上換了睡衣~~~

繼續休息呀~太累了~早餐也不吃~

一心一意只想回到溫暖的小床~~~



如同重機說的~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我要跟你親熱超過8小時,

來吧!!親愛的枕頭....



這時,真覺得可以好好地躺床~

是件很幸福的事~呵呵~



下午,表妹帶了一雙兒女來我家~

小朋友都長大些了~好活躍~好活潑~



晚間還與爸媽去看了幾樣家電~



我依舊,看了我最愛的歌手~

跟著唱 跟著跳 跟著發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