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開工啦~~~



早上十點到公司~

怎覺得我騎了很久的車~

超冷的~我都快罵出國罵來了~



二隻手  十隻手指頭   都快成了"冰棒"~

太陽公公怎一直不出來呀~~~冷~~~



我在樓下搭電梯時,遠遠就看見Jay的到來~

那孩子有夠沒人性的,還要我八點半到~~~

我早就知道他不會那麼早到,還想耍我~~~



團拜 每人輪流上台說 吉祥話~

到我時,心情非常緊張~

還語無倫次地講了一大堆~

先是描述了自己從家裡騎機上來的"冷"

再講那沒良心的孩子要求我一早就要到~

接著說出一些祝福的話~



今年是大家及我"心想事成的一年" Happy~~~



下午接著上課~目標設定~

看了 " Andy Lau " 為奧運所拍的片~

真得~心都被他給感動了~

Everyone is No.1



感受到熱情與激勵,我與Tacoeting也一起上台 宣誓~

上台真得很緊張,結果眾家姊姊們卻一點也沒感覺~

直說,講得很好呀~很棒~我也很開心~大聲說出來了~



加油~~~今年是心想事成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