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 比賽節目耶~



天呀~什麼都沒有準備耶~

一早與二位阿姊聊得好開心,想像要如何表演~

我們這一車就坐了二位歌手耶~得好好表現才是~

而這二位歌手,我都得負責伴舞,重責大任耶~



每跳完一首,我就氣喘如牛,好累人,我是不是老了~

我的表演宗旨,只要能獲得掌聲及歡呼,重點是"得分"

到了第二位歌手,我也很賣力地演出,重點來了,我肚子好餓哦~

老闆可不可以上菜了,我沒力了啦~快點餵我快點給我食物~



沒想到抽獎時,我還抽到了一個還OK的獎--->吹風機~

不錯哦~人人有獎哦~經理們的獎還捐出來,再抽~開心呀~



最後成績公佈啦~圓圓姊榮獲最佳造型獎~Teacting獲得最佳人氣獎~

重點來囉~~~第一名 圓圓姊~天呀~我們開心的 尖 叫 到極限~

沒辦法,伴舞的人我是其一,所以~~~哈哈~~~ 好 得 意 呀~



接著就沒有一刻是安靜吃飯,有太多人要來敬酒,我們以尖叫聲回應~

整場氣氛全讓我們這Team 吵起來了~很多經理都過來罵,也跟著一起叫~

人就是如此很妙,嫌棄你的作為,還願與你同流合汙,無奈~哈哈~



沒想到早上十點開始的春酒,讓我們吃到下午三點,我們想繼續喝下午茶了~

結束後,我們還留在這裡繼續活動---> 泡 溫泉 好開心呀~

感謝二位大姊完成我的心願~好久沒有泡溫泉了~真得好開心呀~

待我們全部完成離開時,天色也暗了,也六點了耶~



回到家就剛好是晚餐時間囉~



今年真得是"心想事成的一年耶~"

我想完成得事,今年已逐一完成了~



鄉親呀~別在逼我另一伴的事啦~



小的我~今年也會認真努力了啦~







好棒~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