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暈目眩





是血糖低嗎?

還是貧血呢?



整個人暈到不行~

後來經理走出來,告訴大家是地震~

大家才開始想逃~慌亂到不行~



最後,我們選擇走下樓,從三十一樓走下來~

在二十二樓時,我就不想走了~很累~

被牙牙助理抓著往下走,一股腦走到一樓~

天呀~比爬山還累,我的腿都攤了~



到達一樓時,我想工作就結束吧~

誰知,助理又托著我,搭電梯上去三十一樓~



整個人白痴了起來~



在準備逃生時,我正通話中,對方是新光金控的小姐~

我一直告訴她,我在地震,現在大家都走了,我也要走了~

新光小姐一直對我說,不用怕啦~放心啦~

我整個人語無倫次,我真得很害怕啦~姊姊我真得很"驚"~

新光小姐問我,呀~你是在幾樓?

我回答~我在三十一樓呀~

新光小姐很驚訝地回我~夭壽哦~難怪你會"驚"~

我更驚了~~~姊姊你怎對著我罵"夭壽"~

新光小姐慌亂回答,呀~~~我不是罵你啦~~~



很莫名其妙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