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說謊~





最近幫客戶處理事情,必須角色扮演~

搞得我都神智不清了,超心虛的~



前幾天仿May,後來仿嘉嘉,心虛呀~

但,今天仿得太徹底了~



還幹譙了一下對方,我也不是故意要這樣~

而是,事情多,總是會心急嘛~



但,這樣的功力愈來愈強是好事嗎?



昨天我對Jay說,完了我一直說謊~

下輩子可能會沒有舌頭~

Jay倒虧我,那你就不能"攪舌"了~



何必呢? 狂踩我的痛處~



不過我後來真得發現,我真是一位十分稱職的高級秘書~

客戶需要的資料,我都能去弄來,還整理得十分漂亮~



我的職稱應為~高級秘書兼間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