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約好要晨泳的~

但,就這樣一直賴床~







一直到了7:30,我說美女姊姊,你會來不及參加團康~起床啦~

我也跟著起床,一起去用了早餐,一起去散步,一起去游泳~



早餐,竟讓我吃到了九點半,我吃了好多的食物~

接著,我們先去散步,再去游泳,Happy~

我是不會游泳的人,我的貼身教練Jay,熱情教學~

怕死了,真怕他來個大復仇,嚇死了~



接著,用午餐,早餐吃多了,也沒有運動到~

吃得不多,一心一意就想回去躺床~

下午1:30會議開始,好緊張哦~頒獎囉~

看著上台領獎的人,一一道出心中的感動~

讓我在台下也看得感動萬分...



感覺這整個頒獎活動明明就是為了我們而辦的~

我們還一群人上台說出一句鼓勵的話or感恩的話~

真是榮耀與會,超開心的~



結束後,我們就趕路回來,我也一路睡回來~



二天的行程下來,堅信我真得是有福氣的人~

在路上有下雨,但,我們下去活動時~

是好天氣~沒有大太陽,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