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無奈~

頓時成了千古罪人~





我也不想這樣,不過就是一通電話~

在事業上遇到問題,第一時就是求救~

習慣向熟悉的人求救~



但,卻造成別人的困擾~我很無奈~





他說:沒想到一個"你" 還能搞出這重事情

威力這麼大 真是跌破我的眼鏡



我說:(反諷)我只能說 "她" 真有眼光



他說:感謝你" 讓 我 家 破 人 亡 "

感謝你" 讓 我 有 家 歸 不 得"



我說:你對我有 "恨"



他說:不敢"恨"



我成了別人的出氣包~





我想,發生這種事,非我樂見,但,必竟已經發生了~

經過這樣的事,害我開始想逃避,不想多有互動~



或許,我本身對感情很理性~

不願讓感情佔據我太多的時間及生活~



或許,我本身對感情就很有自信~

相信他也相信我,互信互重互敬~





陶子有首歌...



人說戀愛就像放風箏 如果太計較就有悔恨





經歷這件事,我開始思考我該如何拿捏互動~

我自己是不是要夠堅強,面對任何人事物~

都能從容應付,不影響自身情緒及心情~





哎呀~我真是活生生血淋淋地上了一課~

女人~要更愛自己,要更珍惜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