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告訴你~


最近桃花有點旺~
雖然不是正桃花~


為了要讓自己開心,心情放鬆~
我改了歌路,選擇"浪漫"~
聽起來要很甜很甜的感覺~

我想這樣一來,正桃花可以開了吧~

May說很羡慕我未婚~
我說我更喜歡我單身~

但單身有個缺點~
就是身邊的人都不固定~

呵呵~

今天三八佩珊妹妹問我~姊姊空窗多久了~
我說:嗯~我曖昧不斷耶~是空很久了沒錯~
她整個人大笑了出來~真是很受不了她耶~

不想固定是有原因的~
身邊的人沒有讓我定下來的感覺~

雖然看到別人手牽手會羡慕~
但,我又不想花時間去照顧~

呀~~~這真是矛盾~~~


但,我看到Jay的事情,我想還是單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