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與模特兒



作曲 : 方大同 

填詞 : 林夕 

編曲 : 方大同 

監製 : 方大同、EDWARD CHAN、CHARLES LEE



我終於跑了去唱歌 我不會感到了不得

我只是繼續給予自己快樂 我只是進了這圈子叫娛樂

你說我 變了 變了 變了 變了 變明星了



*那為甚麼你 立即把你素瞼塗了一個五光十色

那為甚麼你 當起了模特兒



#我們一個七情上面唱著情歌

另一個黑了臉走貓步繪形繪色

深情的絕望的冷冰的火熱的

一個有聲一個有色

我用喉嚨把自己的感情表達 你用你身體表演著別人的風格



你為了讓我倆好像天造地設 WO......

1 X 你愛得我瘋了爽了絕了煩了乖了沒了結

2 X AH....*



我為你寫了一首歌 可是你完全認不得

還問我是用心送給誰的 我只好敷衍你是寫給歌迷的

我說你 變了 變了 變了 變了 我快死了



REPEAT*



我的天啦 你的眼蓋變深了 可是 你的眼光變淺了

你指甲 把我抓得過緊啦 我也沒夢想灸手可熱 YEAH

我只寫寫歌 唱唱歌 給你聽 怕甚麼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